close

IMG_5140

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
真心覺得環境很乾淨餐點也很特別
美食當前就忘記拍用餐環境了


韓式炸雞
這道菜讓我的手跟嘴巴停不下來
因為它的韓式醬料很入味搭上表面撒的應該是海苔粉
微辣酥脆的口感很好吃

 

IMG_5147

瑪格麗特披薩

披薩最重要的靈魂
我認為是餅皮
餅皮只要不好吃就直接通通打入冷宮
我要很慎重地告訴大家
這個披薩超!級!好!吃!
它的餅皮很有嚼勁咬久了會有一股天然的麵粉香氣
番茄還有起司的香氣搭配羅勒葉味道很清爽
記得點這道披薩請多點一個
不然一下子就搶光光了~

 

IMG_5136

波隆那義大利麵

這份義大利麵的份量不會很大
很適合小鳥胃的女生吃
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番茄的香味很足夠
先看看菜單再看看這道義大利麵
讓我一直都很懷疑是不是蔬食的哈哈

 

IMG_5133

龍捲風&好旺來了

龍捲風=火龍果+香蕉+蘋果+牛奶
好旺來了=芭樂+鳳梨+蘋果+檸檬
個人的私心推薦是好旺來了~
我喜歡帶點酸酸的果香
天然的果汁用喝的就喝得出來
他們家喝的出水果的纖維天然又健康!

 

以前對蔬食的印象就是油膩膩的,又有很多素料都是加工食品,感覺很不健康,
但對於蔬食我有很大的誤解,也對於這方面有很大的改觀!
吃過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會覺得很難想像,原來蔬食餐點可以如此多元豐富,
總之試試看就知道為什麼,我只推薦真心喜歡的店家!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